网站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诚邀英才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是云南省政府2020年批准建立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隶属于玉溪师范学院,旨在结合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和现代城市发展的新模式“智慧城市建设”,以智慧应用带动安全产业发展,以安全产业的发展促进与保障智慧城市的应用及安全,打造智慧城市安全保障体系。

 实验室主要开展如下五个方向的研究:①人工智能方向,围绕多源异构信息安全分析、态势感知、决策技术支持三个方面展开;②社会工程学方向,围绕社会工程学安全体系结构、社会工程学检测模型、构建社会工程学行为方法库展开;③物联网安全方向,围绕无线信道特征的密钥生成方式,环境质量智能分析,物联网缓存安全,边缘计算,管理分发展开;④编码研究方向,围绕码的组合参数与编码、信息安全性能的关系分析、码的计数问题分析、码的长度分布研究展开;⑤集成检测方向,围绕基于操作码邻接图签名的检测方法、基于多模态深度学习的恶意软件检测方法、云端协同的恶意软件集成检测方法展开。

 我们热切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专家学者和相关科研团队加盟,为我国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事 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若您有意加入,请您浏览《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常年招聘博士公告》(http://www.yxnu.edu.cn/info/1078/14496.htm),按照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的程序加入我们。

 重点实验室联系电话:0877-2053601;欢迎来电咨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