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欢迎云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及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入校

发布时间:2022-09-01文章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2830日,在安镇宙主任的主持带领下,重点实验室组织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云南师范大学4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校教育,同时开展了新入职的4名科研助理的入职教育及岗位分配

本次活动以4名研究生的学术汇报与交流作为伊始,研究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度及研究计划。参会老师及实验室博士也介绍了自己的主攻方向及研究内容,后续研究生在重点实验室的深入学习和研究活拉开了序幕。4位科研助理也做了自我介绍并选定了在实验室承担的工作方向。

会议结束后,在于勇涛老师的组织带领下,首先,到玉溪奇安信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技术部经理、教育部经理进行了座谈,协调好了后一步开展研究和相关工作的沟通对象和渠道。然后,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网络安全运维、防攻技术等多间实验室,并对研究生开展实习可能会用到的相关的硬件软件资源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到大数据安全运行中心,在奇安信工程师的演示和介绍下,学习了网络安全检测及态势感知系统

最后,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为研究生和科研助理答疑和解决了多项生活学习问题,分配落实工位,工作要求,重要工作节点,研究生和科研助理都明白了自己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工作职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勇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