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文章来源: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快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建设步伐,2021923日,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玉溪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顺利举行,玉溪师范学院领导、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北京奇安信集团代表、相关学科老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安镇宙教授对实验室工作推进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分解,强调科技攻关、协同创新工作已刻不容缓,要加速完善实验室管理,汇聚各方科研资源,快速推进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紧要工作。

玉溪师院科技处李涛处长、柳德江副处长也从科学研究、学科融合、协同创新、管理条例等方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奇安信玉溪分公司总经理何胜均提出多项深化合作与交流的发展思路与举措。

与会专家学者、企业领导、研究人员充分认识了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就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等重要内容达成了共识。参会人员均希望以时不我待、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步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勇涛

友情链接